雖然不是實體書,只是一張明信片,但保證是市面上絕對買不到……

 《星黑戀影》的CG明信片!

  雖然已經距離《星》完結有段時間了,但為感謝幸福們對這部作品的厚愛,以及遲了很久的小劇場重出江湖。某優決定今年暑假初來辦個小活動,也暫時滿足許多希望某優印製實體書的讀者們。

在此感謝繪圖師catdodo,同意我印製。

 

活動辦法

只要在6/29(六)(18:00)~7/3(三)(23:59)這五天,於文章底下留言,寫下想問哪一個角色什麼問題,就有機會獲得明信片一張!


留言格式

我想問XX:「(問題)」

By暱稱


例子

我想問楓晨:「你從幾歲開始練槍的?」

我想問宇飛:「你為什麼那麼愛看書?」

By沫晨優

 

一旦留言後,我就會回覆一個號碼。例如第一個留言就是1號。 

不限問幾個問題、留言次數或任何角色。想問學生會、音樂社或曾出現在這部小說裡的所有角色都可,反派角色也歡迎!就算留言過了,又突然想到幾個問題,依然可以再留言提問,只是要先註明自己是幾號喔!這樣比較好算人數。

不過,雖然不限問問題的類型,但還請大家不要問十八禁的問題(^^")……


前兩名留言者即可直接獲得明信片一張,之後就靠大家的籤運,抽出五位幸運兒。而幸福們問的這些問題,某優都會盡量讓角色們在之後的小劇場裡回答,不過會優先選擇回答沒抽到明信片的或重複性高的問題。


另外,由於此篇文章要等到6/29(六)(18:00)才開放留言,所以還麻煩對此活動有問題的幸福們到「blog的留言版」「粉絲專頁」發問

 

也許很多人不知道留言版在哪,所以就趁這次提醒一下,在橫幅上喔! 

 cats  

為了公平,還希望大家盡量不要使用私密留言。

 

這也是某優第一次辦活動,想說讓這個大門熱鬧點。所以,就歡迎大家踴躍參加瞜!因為錯過這次,可能要等到兩年以後,或更久也說不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
    全站熱搜

    沫晨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