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感謝參加此次活動的幸福們!

我知道每個人都很想得到明信片,所以自己在抽籤時也很緊張,很怕對不起那些沒被抽到的人

所以沒被抽到的讀者,你們問的問題我一定都會回答的(握拳)!

而這也是某優第一次在blog辦活動,會辦這個活動的原因單純是想和大家多點互動。所以看到不常留言、或新面孔的留言都很高興,因為這樣就算達到其中的目的了。當然,熟面孔的留言也依舊很熱情,令某優很感動Q////Q

 

那麼,恭喜以下

 

【1號】橪夜流
【2號】夏芯

【10號】丶星爍
【8號】蘋萱
【3號】憂鬱の白貓
【17號】雅雅
【7號】夜語

((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

 

就麻煩以上幾位得獎者在三天內到「blog的留言板」,按以下格式,以悄悄話的方式留下暱稱、真實姓名、地址與郵遞區號喔!


暱稱: 
姓名:
地址:
郵遞區號:

待各位收到明信片,我會把有寫個資的留言全數刪掉,以防資料外洩。


如果沒有痞客邦的會員,也可以在粉絲專頁私下傳訊告訴我。

cats3     


在此還請各位填五碼(也就是要有五個數字)。如果不清楚自家的郵遞區號,可至這個網站查詢,會特別要求,是因為有五碼郵遞區號的信件郵局會以機器分類,這樣信會比較快寄到。若不確定查得對不對也沒關係,到時我都會再自己查一次,因為我怕我會查錯,才想說大家先查,這樣可以核對。


7月8日前會將明信片以平信全數寄出,如果一週後都還未收到,可至此篇文章底下留言告知。我會用牛皮信封寄,明信片夾在兩張紙板中間,以防折到。

7月18日前會PO上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沫晨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