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5

今年本來還不想去動漫節的,

一是簽名會的場次在西門町的茵德可絲,二是上尖端官網買有紅利和E-coupon可折抵,不必花門票錢也不用人擠人,想說乾脆不去了。

但經幾番掙扎後,還是覺得寒假如果沒去動漫展,這個寒假就不完整了

IMG_0543

放在茵德可絲外的看板。

話說,我真的好佩服從動漫節趕來的人。在南港展覽館夜排,買完就得提著東西飛來西門町,真覺得他們辛苦了。

不過今年的簽名組要799,真的好傷荷包。所以也不訝異有很多人抽中了簽名,卻沒有匯款,真的有點貴。

 

IMG_0544

很喜歡娜娜眼睛裡的愛心

IMG_0530

看見兩位盛裝裝扮的COSER從街口緩緩走來,還以為是老師的忠實讀者,因為我只先看到彭希群的臉,沒想到就是老師本人!

老師這次COS婚紗娜娜,旁邊是老師的學姊,COS彭希群。

老師拿到麥克風忍不住笑說:「漫畫最後,彭希群問娜娜什麼時後要嫁給我,其實……就是今天啦!」

 

IMG_0533

然後我發現啊,我參加的這場簽名會年齡不一,有小女孩,也有大女孩,也有男生。

和之前清一色都是小女生不太一樣,因為氣氛整個很內斂,也許是在室內的關係吧。所以也沒有搶答送禮物那些的,但老師很貼心準備了喜糖和喜卡給我們一人一份。

 

IMG_0555

這次的簽名板,下一張是老師特別為我們準備的喜卡和喜糖。

IMG_0557

在此公開一個小秘密--其實漢玲老師是我的學姊

以前漢玲老師還是學校動漫社的社長,所以學校的動漫社有時會請老師來教授漫畫。

知道我很喜歡漢玲老師的某位動漫社朋友就問我,社課要不要來看老師?

當時自己社課一結束就立馬衝去動漫社,老師那時還站在講台上教課,所以我就坐進去旁聽。社課結束後就去找老師拍照。

這真是身為學妹才有的福利啊!

IMG_0542

簽完就在茵德可絲逛了逛。沒想到居然會擺試閱本,好特別。

IMG_0540

試閱本隔壁就放了簽名版的展示窗。

 

IMG_0538

發現尖端國人漫畫家的簽名!

 

IMG_0548  

之後又到附近的安莉美特逛。西門町真是動漫迷的天堂。

不但有安德可絲、安美莉特這兩家大型漫畫店,還有女僕咖啡廳漫畫王(雖然那家漫畫王改名了,但依舊是漫畫租書店)。要不是某優以前容易在西門町迷路,所以不太喜歡來西門町,我一定常常會來逛。

 

IMG_0547

如果是一般通路特裝版,而且又是國人少女漫畫,絕對不怕買不到。就算動漫展賣完了也可以去一般書店搜刮。

像這個大喜特裝版就是去年在漫博發售的,到現在都還買得到。

所以大家知道動漫展要搶,就要搶會場限定版,因為動漫展過完就真的沒了。

 

 

IMG_0594

 由於第一天去茵德可絲簽名,今年選了第二天去動漫節。

想說第二天不會像第一天那麼恐怖,而且東西也不太容易賣完。

(我至今還是忘不了第一屆動漫節第一天的排隊盛況,太可怕了

IMG_0559

早上十點半到,想說那時候很多人都進場了,比較好找排尾。大概半小時就進會場。

 

IMG_0561

尖端今年大概排了一小時多左右。

正因為如此之快,也都買得到想要的東西,所以我決定了,如果以後動漫展沒有要參加簽名會的話,我一定都二天來!(當然,前提是那天不能是假日

 

IMG_0578

 

IMG_0564

今年尖端很特別的地方在於,會場特裝版事先在攤位填單結帳,出了會場再去提貨區領。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因為省掉了特裝版的空間,所以攤位內的空間比往年大很多,可以容納比較多人。而且今年尖端的結帳區終於有紅線劃分,不像以前結帳隊伍排超長,常常會跟還在逛的人混在一起,超亂。

 

IMG_0586

今年的特裝版精品。

IMG_0588

今年某優的塗鴉很明顯喔,畫了五分鐘,第一次畫到手痠。

那時還有超大的空位可以畫,這是後來回來拍的。大家可以找找我的塗鴉在哪(提示:黑筆畫的喔)。

IMG_0589

某塊的放大,塗鴉就在這當中喔!應該有發現吧?

 

IMG_0568  

塗鴉特寫。

由於我那時畫,那面塗鴉牆超空的,只有零星幾個塗鴉。

後來發現,原來我畫在聯成電腦的布幕後面,因為跟另外兩個塗鴉牆擺在一起,被誤認為塗鴉牆了

 

IMG_0616

本來只有抽到一男款,一女款,而且女款還是大喜要X,都沒抽到最想要的浪時極道坐在地上休息時還想找周圍的男生交換極道,但偏偏都沒看到附近有人抽到

直到最後快閉館時,有男生來主動跟我交換,才換到了浪時 

在此分享了經驗:這兩次尖端的滿額贈品都是推出六款少男款,三款少女款,總共九款。排的順序是兩款男,一款女,兩款男,一款女……以避免拿重複。所以,只要拿到三個贈品,其中一個一定會拿到女款!

 

IMG_0626  

今年買了一本長鴻的國人少女漫畫。吸引我的原因當然就是入圍金龍獎,不過還沒有時間看,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

旁邊則是一進攤位就會發送的面紙包,結帳時也不論金額都會送一包紅包袋。東立則是精美紙袋,和兩張我不知道哪部作品的貼紙。只有尖端如果沒有滿額,就甚麼贈品也沒有了

 

IMG_0593

今年票根的贈品,一罐超大的芭樂綠茶!

所以很重……增加了負擔。

IMG_0597  

傍晚離開前拍的最後一張,再見了動漫節。意味著寒假快要結束了,好感傷

 

五張  

最後小小地炫耀一下。極道完結了,終於圓滿了,從第一集慢慢買到第八集。

不但用極道的紙盒裝,每一本也都是首刷限量本,就連書套也都是極道的書套!整個就很極道啊!

(不過有些精品太大,所以照片只放小卡、筆記本之類的。)

第五集還有老師的親筆簽名!

那天本來要去補習,但還是拜託朋友去金石堂幫我代簽。她那時回來告訴我的感想就是整個很尷尬……因為都是小女生,而且每個都超激動的,就只有她一個人年紀最大,像木頭一樣站著。我本來還給她第一集給她惡補的,這樣有獎徵答她才答得出來,但她只看了幾頁……真是難為她了,有我這位漫迷朋友

 

IMG_0627  

雖然只有八集,但卻是我目前為止收藏過集數最多的作品了。我喜歡的作品集數往往都很少啊希望浪漫時鐘LAST GAME能夠發行到十集以上!

我的希望都放在這兩部作品上了

 

 

 

 本次特裝版銷售情形補充(供日後參考):尖端女款會場限定特裝版每日都買得到,男款有的第二天就賣完了。官網提供的少量販售,兩天內即銷售一空,但由於動漫節沒賣完,於是回流至官網。

 

 

arrow
arrow

    沫晨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