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湘婷微笑看著自己的雙手──洛芙的雙手,只是那雙手除了一枚銀戒,再無其他首飾,「可惜啊……果然飾品是無法交換的。」

  洛芙震驚地看著自己的全身上下,還有眼前那一雙骨節分明的手──白宸的雙手。的確,身體雖然交換了,但她的手錶和手鍊都還在自己身上,只是現在是戴在白宸手上。

  「聖物不會離開主人,我們也不會。」黛娜飛到洛芙面前,儘管她現在白宸的身體裡,黛娜依然在她身邊。

  此刻,王湘婷正走到了客廳的電視螢幕前,漆黑的螢幕倒映出一張清新脫俗的臉龐,和王昕妍的甜美動人截然不同,洛芙的眉宇間充滿慧黠的靈氣,散發著足以鎮壓全場的氣場。

  王湘婷撫摸著這張臉,一邊望著液晶電視倒映出的臉龐,忍不住讚嘆:「若不是妳的個性太難拿捏,我還真想奪取妳的人生……」

  「妳奪不走的。」低沉的嗓音響起,洛芙瞪著她的背影道。

  「是啊……」王湘婷微笑附和,面前的液晶螢幕裡除了映出一張精緻的臉,也映出了逼近身後的男生身影,那人白色的短袖上衣和牛仔褲,此刻正惡狠狠地瞪著她。然而,她的眼角餘光卻是落向了一直站在門口的白宸,「因為我本來就不打算奪取妳的人生。」

  刀刃般的視線向白宸射來,熟悉的暈眩感再度襲來,強迫著他闔上眼,而當再次睜開時,他的視野只剩一面光滑的液晶螢幕,螢幕倒映出一張慧黠精緻的臉龐,還有逼近身後的人影。

  這一刻,洛芙和白宸在螢幕裡對上了視線,彷彿從彼此的眼中看見了對方的靈魂,一時半刻都沒反應過來。

  「好了,我已經把身體還給你們了。」纖細的嗓音從門口傳來,此刻的王湘婷已經回到了王昕妍的身體,清麗的臉龐上掛著一朵妖嬈的笑容。

  洛芙和白宸猛地轉頭望向門口,就見王湘婷揮了揮,關上門,不帶一片衣袖離開了。

  「不、不對啊!」洛芙望著液晶螢幕裡自己的模樣,分明就還沒換回來,她還在白宸身體裡啊!

  白宸則是早她一步反應過來,直接追出門去。隨後,見洛芙跟了上來,他忍不住轉頭吐槽:「妳跟著我一起跑幹嘛?妳有瞬間移動啊!」

  「對、對喔。」如今她變成了白宸的模樣,都忘了自己有這個能力。

  下一秒,她立刻瞬間移動到公寓一樓,就見王湘婷正好跑出公寓。

  「回來!」她追在她身後喊,想當然王湘婷沒有理她,一路往大馬路跑去,消失在了大街上。

  不久,白宸也趕來了。

  「妳追丟了?」他氣喘吁吁問,臉色相當不好看,

  「也、也許她還在街上,躲在哪家商店裡,我們再找找。」洛芙心虛道,拔腿就跑走繼續找人了。

  然而,無論他們在街上如何尋找,找遍了每一家商店,太陽都下山了,仍然沒找到王湘婷的身影。

  天色漸暗,兩人在一張公共長椅坐下,氣氛異常凝重。

  「對、對不起啦,但也怪你平常太少運動,所以你的雙腳根本跑不起來!」洛芙義正嚴詞說,俊朗的臉龐眉頭緊皺。

  「妳能夠瞬間移動。」白宸冷聲道,一再突破女生聲腺的低音極限。

  「那也要知道王湘婷在哪啊,滿分又不能回答王湘婷在哪,不然我一秒就可以抓到她了!」洛芙反駁,一旁的滿分覺得自己既委屈又無奈。

  看著她用自己的臉辯白,白宸也生氣不起來,只覺無奈。

  無論如何,事實就是他們兩個交換身體了,沒有王湘婷,他們一輩子也別想換回來了。

  「你跟任之凡一起租房子對吧?」半晌,洛芙再度打破靜默問。

  「嗯。」他淡應了一聲,「那傢伙有社團和系學會,常常半夜才回來,就算妳在家遇到他,只要不說話,他就不會起疑。」

  「既然你在外面租房子,又只有任之凡一個室友,不如我們就一起住吧!反正男生帶女生回家這種事也很正常,我又不是陌生人,任之凡應該會同意吧?我就跟家裡說這陣子住同學家。」

  「我不同意。」白宸斷然道。

  洛芙感到無言,因為這句話她中午也在義麵坊說過,沒想到如今竟有機會親耳聽見自己說這句話……

  「你昨天就帶王昕妍回家啊,為甚麼我不行?」她忿忿不平問,「那不然你跟王昕妍一起住飯店,只是不能同房,反正你現在在我身體裡,我就當作我自己住飯店,錢甚麼你就……」

  「我不想欠妳錢,不然妳以後天天還錢這件事要脅我。」

  「難道你真要回我家住,我可是住在家裡,你可是要面對我家裡的人喔。」

  「我寧可面對你的家人。」他的態度堅決。

  洛芙的表情瞬間垮了下來,明白他心意已決,再多說也無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沫晨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