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黑戀影(第二季)-遊戲封面 

《星黑戀影》 II  

 

遊戲簡介:

一段流傳百年的愛恨情仇,千秋百轉,究竟造就了多少戀人的悲劇?

曾經,她在心中發誓無論如何都要保護這份真摯的感情,然而到頭來卻發現,一切都不過是一場空……

 

  「就讓一切全都……」

  「結束吧……」

 

【遊戲封面感謝:望風。,CG感謝:catdodo】

 

 

  _______________

 

 
簡直是把製遊戲當成一天三餐在吃了。

從期末考結束,每天六、七個小時跑不掉,打開電腦都在做貼上與複製的動作,幸好中間還有挑素材與聽音樂,要不然真像個機器人。

最累的,還是BASS系統有更新,害得我摸索了點時間,才弄懂新的語法。

雖然小說完結時,就寫了很長一篇的後記,但在遊戲打上「全文完」,才真正感覺這部作品劃下了句點。於是,又有了很多話想說……

  
使用的人素很多,特別是因為有日本古代,素材甚至可以分為兩半。不過,由於某優一向每幕都會寫超長的,所以場景轉換的還算少,對話也不會很多,這還是第一次這麼感謝自己的寫文習慣啊……

特別是裡面的古代人素,還特別懇求繪圖師幫忙繪製,因為中國古代人素很多,但日本就是很少。

我當初原以為一定會碰壁,沒想到,這位繪圖師很快就答應,真是令某優當下又驚又喜。

CG的部份,則是兩年前就有在狗狗大的留言版申請了,這真的是一張非常美的圖。也真是辛苦兩位繪圖師了。

要說最累的,就是自己重新審稿,一隻手按住鍵盤,看著段話飛快的閃過眼前,真的是很容易眼花@@。   

手按久了也好酸…… (雖然只是壓著Ctrl鍵) 

中間最傻眼的,則是在製作第二十八章時,因為一向習慣一章做完後才儲存,於是,悲劇就發生了 

那章快做完時電腦卻給我當機……害得一整章都得重做了,特別是越後面的章節字數都超過萬字,重做的分量也就多了。

我想說的,也就這些而已。

就是很對不起讓看遊戲的讀者等了這麼久,一年又六個月吧。

還有,雖然這句話不知說了多少萬遍,真的很謝謝看完整部作品的大家,無論是從第一季就陪著我的,還是第二次才看見這部作品的讀者,沒有你們,我想我很難有這麼大衝勁,這麼快就把遊戲製完吧。

 

 2013/1/21 02:29  —By沫晨優

 

  ________________

 

在此也順便附上相關的文章,好讓新讀者能方便找文。 

《星黑戀影》問答篇(包括音樂問題) 

《星黑戀影》家族族譜(有地雷!) 

《星黑戀影》作者後記 

 

 

 

 

arrow
arrow

    沫晨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