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OPO小商店的購買教學,可以參閱:

POPO小商店買書必看:印書喵的POPO小商店使用手冊

裡面都有很詳細的購買教學喔!

 

POPO小商店沒有取貨付款的服務,所以就算是預購也要先付款,介紹其中我認為最方便的「超商代碼繳費」。

但我也沒在POPO小商店買過書,所以只能算分享自己的繳費經驗吧^^"

 

 

1.記得選取「代碼繳費」(照片引自「印書喵的POPO小商店使用手冊」)

代碼繳費會需要25元的手續費喔(會直接加進訂單金額裡)。

所以如果會其他付款方式,其實手續費是比較低的

一開始  

 

2.記下14碼的繳費代碼(照片引自「印書喵的POPO小商店使用手冊」)

請記得這一串繳費代碼,可以直接用手機拍下來,並在限定時間內至附近的全家,超過時間代碼就會失效了。

POPO繳費代碼  

3.進入全家找到FamiPort機台

全家機台都是綠色的喔,每家都會有FamiPort機臺,而且都在影印機旁邊。

 

image_famiportstand   

 

4.點選螢幕畫面的「繳費」(以下教學照片皆引自全家官網教學

機台1

 

 

5.點選「代碼繳費」

繳費2  

 

 

6.確認閱讀條款

記得要勾選「已詳細閱讀條款」,不然就算按了同意也沒有反應喔!

基臺3

 

 

7.輸入代碼(共14碼)

機台

 

 

8.確認繳費代碼

機台5

 

9.確認並按下列印繳費單

到這裡就要放大眼睛確認喔!

如果是你完全不認識的廠商或商品,或是金額有錯,要確認一下代碼有沒有輸入錯誤喔!

機台6  

 

 

10.拿著繳費單去櫃檯結帳

最後只要拿著繳費單去櫃檯結帳即可,記得要保留發票,這樣出問題了才能證明有繳費成功喔!

 

 

POPO小商店沒有超商取貨服務,所以需要填寄送地址,如果不方便寄回家(例如家裡沒人收件、不想被爸媽看見又買東西),可以用「存局候領」的方式寄到郵局喔!只是要註明說明是要「存局候領」喔!

如果不知道甚麼是「存局候領」,我找了幾篇教學,大家可以參考

郵局「存局候領」使用取貨教學

「存局候領」寫法

 

 

如果繳費發生問題,可以詢問POPO客服(或是來問我也可以,只是不確定能不能處理就是了XD)。我自己就遇過代碼怎麼輸入都無效的情況,最後是找客服給我新代碼

 

 最後再附上預購網址:https://publish.popo.tw/store/250/p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沫晨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