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年」來區分,寫久了感覺怪怪的,因為也不是當年度才看這些漫畫,所以就都都改成了「Part1」……以此類推。希望有朝一日寫到Part10

 

HC0823001   

戀愛二次曲(東立,完結)
作者:水森曆 

簡介:

  「我從前世就喜歡你。」

  櫻花綻放的春天──搬到新家的少女青八木新菜(10歲)與住在隔壁的前世戀人篤朗(25歲)重逢!

  雖然是睽違了十年的重逢逢……年紀卻相差了15歲。以少女心痛戀情為題的轉世羅曼史。

我覺得這位作者的題材都蠻特別的,不只是單純的愛情故事,還有奇幻的成分。比起愛情,更重要的是羈絆。

 

 

IC0230001  

人渣的本願(東立,未完)
作者:橫槍萌果

這部就不多說,我已經打了一篇漫評【《人渣的本願》︱橫槍萌果 。

 

 

 

 

JC0939001   

菜乃花的男朋友(東立,2集未完)
作者: 桃森三好×鉄骨SARO

簡介:

  綾瀨菜乃花因為和國中時的男朋友不歡而散,從此再也不敢接觸感情。

  即使她的好朋友陸續交了男朋友,她還是沒勇氣向前邁進。

  可是有一天,
  她在咖啡廳裡聽到坐在她後面的情侶在談分手,
  她被那位男友的溫柔所吸引,
  後來她在大街上再度和那位男生擦肩而過,
  當她一聽到那熟悉的溫柔聲音,
  就忍不住回頭告白,
  想不到對方是比她小一歲的國中生桐山隼太…

論畫風還很生澀,但不知為何卻會讓人想看下去,是部有黑王子和白王子這類套路的愛情故事,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黑王子登場之後XD 

 

 

 

 SPP6J000079    

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尖端,1-4未完)
作者:山本崇一郎

簡介:

  先臉紅的人就輸了!用全力享受青春的戰鬥(?)漫畫
  坐在我隔壁,總是喜歡作弄我的高木同學。
  但是妳等著瞧,今天我一定要把妳整回去,
  讓妳也露出害羞的表情!

我不太喜歡看短篇的漫畫,比較喜愛看劇情精彩的正劇,但這部不知為何就是很吸引我,一不小心就一直往下看了XD 

  

 

image_book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長鴻,2集未完)
作者: 渡邊志穗

簡介:

  在飯店的婚禮部上班的綾華
  儘管擁有人人公認的美貌,個性卻差到了極點。
  因為她總把男人玩弄於股掌之中,
  因此被稱為「惡女」。
  看上那樣得她的是
  飯店的新任總經理,
  同時也是本地當權者的兒子‧東鄉!
  有如國王一樣的他對綾華下的命令是!?惡女vs國王的愛情之戰,開打!!

這應該是算輕熟女類型的漫畫了,但內容真的很搞笑,兩個主角都很強勢。

 

 

 

 12235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漢譯:我們有點不對勁)(長鴻,未完)
作者: 安藤夏美

簡介:

年幼的時候在母親工作的點心屋相遇的櫻和椿,因為某個事件而分開……15年過去,作為點心手藝人各自成長起來的二人,又再次相遇!?

「安藤夏美」的代表作《點心公主》可是我小學超愛看的漫畫!之後的另一部推理懸疑作品《雙子迷情》也很推薦。這一部《我們有點不對勁》可以說是結合前面兩部的特點——「點心」和「懸疑」!但最吸引我的還是男主角是我的菜XD

 

 

 

★還想看更多少女漫畫推薦,請點擊:

http://a841121.pixnet.net/blog/category/1756977

 

/歡迎追蹤IG/

近日新開了漫畫帳,分享平時在追的作品及動漫收藏!

帳號連結:clover.comic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霏霏(@clover.com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沫晨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