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268

  腳痛,腰痛,肩膀痛是我今年對動漫節的印象。

  原本某優是滿懷期待的,第一次天還沒亮就出了門,想早點到會場,好早點進場。然而越多的期望,往往有越多的失望啊。

  朋友遲到了,比預定晚了快一小時。於是,一天的開始也就如同這樣的不幸,展開了。

  尖端要排四個小時!

 

相片1241

  細雨綿綿,風雨淒淒,早在進場前就排了兩個小時,如今又要再排四小時……要不是我是個漫畫熱愛者,我肯定掉頭就走。雖然是早已聽過不下百次的調侃,但這次聽見周圍的人這樣說,深深有感而發:

  「你花一百元門票錢來排隊,開心嗎?」

相片1244

  原以為排到這就快要到門口,沒想到……還有七排在等著我

  

  我第一次體認到,撐傘會撐到手痠的(="=),當我換手時,發現手居然沒辦法握拳!!(傻眼O.O)

  也許是因兩個人合撐一把傘,我朋友個子比我高,所以我必須把手舉比較高。

 

相片1251

  問我為什麼不讓高的人撐傘?中途有給她撐,但我發現雨怎麼一直淋到我身上。轉頭才發現她居然給我站著睡著了!!!

  就算要睡,也好好舉著傘啊!!虧我前兩個小時舉得那麼認真!!

  於是在我被氣死以前,我決定自己來撐,也就頭一遭排隊必須忍受腰痛和手痠了>"<

 相片1248  

 

  所以,為了不辜負我站在風雨中的那六個小時,要買的東西早就列成了清單,等一進尖端就搶購,然後趕忙離開這座萬人鑽動的戰場。

  今年,簡直比漫博第一天還誇張!!!!

  但不幸早已注定,某優沒能拿到限量的紙袋,這還是頭一遭,而且我從沒這麼想要紙袋過,甚至差點連限量的資料夾都拿不到了。

  原本還以為第一天什麼都買得到,沒想到太晚進場,還是有買不到的漫畫。因為人實在太多,早早就賣完了,只能等明天補貨。

 

  

 相片1254


  甚至連接下來要參加的簽名會,都不如預期順利。

  幸運的抽到林青慧老師的<花菲花>簽名會資格,但舞台排隊區實在太偏僻,暗得連燈也沒有,又冷又陰暗,花了不少時間找,到最後一秒才準時到。

 

   相片1255     

  呃……若說有那麼點幸運,就是我在簽名會中有獎徵答,得到了贈品!

  這是某優第二次參加林青慧老師的簽名會了,再次踏入會場,還是既興奮又期待,特別是和崇拜的小影老師這麼靠近,喜悅是難以言喻的。

  相片1276

 這次是簽在畫冊上!

 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簽名要署名?雖然署名可以讓老師記得你,但我不喜歡署名。

 

 可是不署名就會認為你是那種專搶簽名,然後再網拍出售的「蟑螂」(←這個形容也是我最近才聽朋友說的。)

 相片1277    

 

 

  相片1266  

  超推的一部漫畫,這還是某優第一次買尖端以外的漫畫,值得紀念。

 

  相片1279  
 


  雖然三個資料夾有兩個根本不知道是啥,但只要抽中<浪漫時鐘>的資料夾我就心滿意足了。

 

 相片1281

  自從看了槙楊子的《正義之心》,和之前她的幾部作品,槙楊子已經是我最喜愛的日本漫畫家了!(←原本是大林深雪……)


  今年沒拍很多照片,因為時間很趕,連午餐都沒時間吃,整整十二個小時空著肚子。只能說,因為動漫節的規模和漫博同樣盛大,特別又舉辦在春節過後,威力實在強大!!

  我發誓我下次除了逼不得已,不然絕不第一天來!但如果是要夜排,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以下是某優整理出來的,歷年來第一天來尖端的缺點:

  *人超多!

  *由於人多,贈品和紙袋中午很有可能就會缺貨。就漣一般的書籍都可能缺貨,得等第二天才能買到,不然去一般的書店也買得到。

  反正第一天,特裝版或限量品一定買得到,反而是一般書籍容易缺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尖端 動漫節 林青慧
    全站熱搜

    沫晨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