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3

不同的星期、不同的時間,就會有不同的人潮、不同的情況。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年都有漫博的心得可以寫吧。

今年選了星期一,漫博結束倒數第二天,下午三點,吃完午餐才去漫博。
只能說,這個時間點去尖端,雖然人很少,不用排隊,但很多新書和舊書都沒貨了(="=),架子空空的。
幸運的是,雖然上面寫17:00點才補貨,但事實上16:00就開始補貨了,不過書的量,還是沒辦法和漫博剛開始的那幾天相比就是了,還是會有買不到的書。

尖端4

只要是路人的臉太清楚的照片,某優都會加上了插圖,因為就算是路人甲、乙、丙,有些人也還是不希望被拍到吧。

 

漫  

站在那邊半小時多,等工作人員補完後,才買到了整套的《正義之星》

 

小說

今年8月尖端推出了「夢小說」系列,專為少女打造的輕小說,既然特價99,某優也買了一本來看看,看看屬於少女的輕小說內容到底長什麼樣子?因為以後想買,就得花160元了。

 

尖端2

  童話  
因為確定最後幾天才能去漫博,限量品一定會賣完,所以這次限量精品我是在網路上預購的。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只能觀望啊>"<

 

 

小雞

外頭擺的大螢幕,就是即將來台播放的《小雞之戀》。

 

 _______________

 

不過,今年除了尖端外,還特地去逛了「曼迪」,因為這次尖端有授權曼迪賣「陳漢玲」老師的作品,《晴天娃娃》的精品。

然而,逛了第一次都找不到>"<,一堆都是男性向的東西,我還在想我是不是記錯出版社,沒想到第二次看漫迪沒人在排隊,又進去了一次,就、就看到了!難道曼迪有兩個攤位?

不然為什麼第一次進去都找不到呢?(所以,由於某優太興奮與困惑了,就忘了拍曼迪的照片了,只能在事後拍這些商品。)

買

買了扇子和吊飾。

晴

這個晴天娃娃真的好可愛。
扇子的話我一離開漫博會場就拿出來用了,因為外頭真的好熱。
幸好那時天色暗了,不然拿著那樣花俏的紙扇邊走邊搧,也夠引人注目的(="=)。

 

遷  
今天正好也是林亭葳老師的簽名會,所以去看了看。
葳葳老師很漂亮呢,也有不少的男粉絲。
不過,原以為最後會讓漫迷了上去一起拍張照,沒想到沒有,簽完就離開了。
但今年的主持人比以往都還活潑呢,就算快結束了,人數不多,現場氣氛還是很Hi。

最後搶贈品的盛況,工作人員在自己身上黏了四張大海報。

 

塗鴉2

塗鴉

今年的塗鴉牆。

 

優  
今年的簽名,拍完回來修片,才發現「晨」怪怪的,出門前隨便拿了一支筆,沒想到是水性的,真的好難寫。
下次一定要記得事前買黑色油性筆。

 

口1

 會  

離開會場後,在外面拍的,總覺得有種繁華落幕的感覺。隔著那面牆,強烈的對比就出來了,然而這裡早上也是排了滿滿的人潮呢。

 

修  

大家知不知漫博有在二樓設「漫迷休息區」呢?
雖然去年某優有提,但沒仔細寫,所以這次就寫詳細點。

離開出口後,搭電梯到二樓,沿著指標就會看見了。去年沒有開燈的,很暗,但今年應該是有animax在這宣傳的關係,有開燈!

 

修5

不是還是很空曠就事了。

台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animax在各縣市的台都不一樣!

 

 

修3  

而且,我發現從這邊,有一個直接連到101的橋!
這樣中午吃飯就不用特地出會場、特地過馬路。
我怎麼不早個幾年發現呢。

 

捷  

未來有捷運可以直接到世貿啦!這樣就不必搭了捷運還要再搭公車了!

只是不知道還要再等幾年。

 

 

arrow
arrow

    沫晨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