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LOGO大(動).gif    

 logo感謝BASS的【〃灰茜】

 

 【前言】

 

  在此感謝點閱本部作品的讀者們。

  《Clover》並非是ㄧ部小說,

  本部作品是由許多的短篇故事所組成,內容包括愛情、友情、親情、夢想、青春……等的感人及勵志元素。

  也許,在你看這部作品的內容時,會覺得像是在看紀綠片。

  沒有淒美浪漫的愛情、沒有驚奇魔幻的冒險、沒有精采絕倫的劇情。

  但那卻是一個人、或一群人真實且深刻的體會。

  因為這裡的每篇故事,都是真人真事編寫而成。無論哪一篇、哪一句、哪一字,都是過往記憶的片段,也許美好、也許悲傷,更或許平凡。

  可是它們都是確確實實存在過,屬於某一個人生命中的一段回憶。


  對我來說,之所以會寫出這些故事的想法。

  只是單純希望這些故事能讓人有感動、幸福、領悟的深刻感受。


  因為哪怕是平凡的日子,也有不平凡的故事。

  也有它值得的精彩和價值。

 

  這部作品……若說明白點,有點類似系列文集那樣。

  而我所希望的是,筆下的這些文字所能帶給讀者的意義。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故事。

 

 

  ---------------------

 

    

 

 徵文】  


  淚水、歡笑、難過、寂寞……

  漫漫人生中,無一不伴隨這些時而笑、時而哭,

  也許它是美好得讓人難以喘息;亦或者是絕望得讓人難以承受,

  但都是屬於自己,最真實也最深刻的--

  無價生命。

 

  很久以前,就很想要打出這樣的系列文。  

  所以當真的發表的那刻,連我自己都很感動。

  不單單只是因想將自己的故事記錄下來,

  也希望看過這些文的讀者能跟我有同樣深刻的體會和感觸。

  因為儘管是乏味無趣的日子,

  小故事還是處處存在。

  若你願意分享,並願意交由我將它呈現,都可以用各式管道私下告訴我。

  無論是感動、勵志、悲傷,不需有曲折離奇的劇情、生死離別的愛情,

  只要那段記憶或故事對自己有意義,並且完整能構成一篇故事。

  都歡迎分享。


  
  只是……唯獨暗戀那一塊,我沒辦法下筆,這點真的很抱歉。

  討論方式可以是臉書、即時通、留言交流皆可。

  在此感謝所有看過這部作品的讀者。

 

 

arrow
arrow

    沫晨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